柠霜

安雷、嘉瑞、埃卡严重爱好者
小鬼给我退❗️退❗️退❗️
雷安、卡埃雷党

【嘉瑞】未婚先孕不犯法

        一个新坑,看别人有点不爽,感觉还不如自己写的爽

  

  学生党笔文

  

  Abo设定

  

  20岁大三嘉×18岁新生大一瑞

  嘉德罗斯信息素:朗姆红酒

  格瑞信息素:薄荷奶

  

  设定先有一个崽,往后结婚了还有一个

  -开始-

  在9月,是秋季的开端,也是学生的开学日。在一座凹凸大学的校门口,一个保时捷的车停在了校门口。从里面走出了一位白色头发的少年,手里还拿着个行李箱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“这里…就是凹凸大学吗?”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少爷,这里就是您父母为您选择一座大学”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管家,你回去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完管家便开着车回去了,少年对这里的地形并不熟悉,所以只能进去找个学长,来帮自己认识一下这里的地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他好像在人群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面那个少年好像也看到了他的目光,转过头来并说“格瑞?”


  “金?你也来这儿上学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没想到这么巧啊,格瑞” 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一起进去”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一起去找我姐姐吧,她是这里的老师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,我并不想麻烦秋姐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吧,格瑞,那我先走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格瑞不想麻烦秋姐,这也是一个主要原因,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想找一个对自己有利益的学长,以后能帮助自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我是凹凸大学的新生,请问你能带我熟悉一下地形吗?”格瑞走到一个黄色头发的人跟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格瑞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可以,正好我可以把无聊的时间都给浪费掉,介绍一下,我叫嘉德罗斯”嘉德罗斯左边脸上有一个星星胎记,还带着一个像孙悟空头冠一样的东西(嘉吹别打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先带你熟悉一下这里的教学楼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不想写,直接跳过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学长”格瑞已经明白了这所学校的教学楼还有一些规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有什么不理解的地方可以去大三b班找我”嘉德罗斯一脸惬意的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好”格瑞说完便走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看着早已走去的格瑞,嘉德罗斯有兴趣的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人还挺有意思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远处有几个小迷妹已经按耐不住了

  

  1:“那不是嘉德罗斯学长吗?”

  

  2:“嘉德罗斯的目光好像在看远处的那个新生”

  

  1:“不会吧?嘉德罗斯可是在学院里出了名的有脾气”

  

  2:“谁知道呢,被嘉德罗斯盯上的人可惨了”

  

  1:“唉,真替这位新生难过”

  

  1:“还没有彻底的融入到这个学校,就已经被嘉德罗斯盯上了”

  

  1and2:“唉”

  

  -未完待续-

  写文的时候我都快被我妈烦死了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